close

Live辛苦了!!!!

R5 晚場LIVE  

晚場也是依然超熱烈的開場了!!!

晚場全部都是五人合唱 這場沒有個人solo 所以時間過的更快!
但是MC時間也比上場多 這場還有翻譯w

因為晚場也沒在記曲順、某些歌大概也會漏掉 就將就看看吧w
晚場唱了love系列、Break It Out、M、rootfive、純愛妄想、いとしいひと、地球最後的告白、三日月姬…
說一下印象深刻的幾首w 有些歌因為上一場也有唱過就不再多提了 但我上一篇好像也沒講到什麼【其實是我忘光了(揍)
唱rootfive這首時 大家一起做出√的動作w nico上有這首歌的動作教學 可以去找來看看 很有趣w
這首是超好互動的歌w
唱M和Break It Out的時候 也有邊唱邊跳w
其中一首的舞有一個地方是koma'n和みーちゃん一組 ぽこた和けったろ一組 然後超sexy的互摸!!!
天啊!!!!我們台下的少女少男們整個尖叫到不行!!!
蛇足依舊在旁邊邊唱歌邊小動邊賣萌跟粉絲互動wwwwww

然後這場的MC超有趣!! 因為有翻譯所以都聽的懂w 但是也有點忘了 如果有錯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超感謝!!
講了每個人來台灣有趣的記憶
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兩個人去了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然後買了一隻超大的憤怒鳥玩偶
けったろ還買了很LADY GAGA的眼鏡 戴著逛街w みーちゃん就說他們兩個一直在笑wwwwwww

ぽこた的回憶是 之前有來台灣辦過個人握手會還簽名會(忘了
然後蛇足突然說怎麼我都不知道wwwww
ぽこた說當時在頭髮上塗了很多髮膠 結果頭髮變得很硬 回飯店後洗頭髮洗了很久
結果頭髮掉了太多 導致飯店的排水孔卡住了wwwwwwwww 還跟飯店說了對不起ww
然後把自己的瀏海掀了起來ww

蛇足說自己來了台灣10幾次了 (台下一陣欸欸欸欸的聲音w
他說自己也會一個人來台灣 去小巷子裡面吃小籠包 說是因為有樂天的折價卷wwwwwwww

koma'n說台灣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 說日本雖然也有小籠包但是不會特別想去吃
但是來台灣就一定會去吃小籠包 然後講到鼎泰豐 他們就說日本的鼎泰豐很貴wwwww
(我有點忘了小籠包這段是けったろ說的還是koma'n了 Orz....

然後演場會中間有一個專屬給叔叔坐的椅子w 演出到中間的時候
叔叔突然把椅子搬到了旁邊w ぽこた就說因為這樣離廁所比較近wwwwwwww

還有在MC途中ぽこた突然裝可愛w 大家就狂大叫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結果叔叔就帶頭對ぽこた狂噓做出讚朝下的動作ww 然後其他三個也跟著比wwwwww
他們四個還故意離ぽこた很遠 把ぽこた一個人留在旁邊
結果koma'n本來也跟著噓 後來他也忍不住裝可愛 大家又一陣大叫wwwwww
koma'n就被ぽこた抓過去他那邊ww 兩個人還一起裝可愛w
後來叔叔不知道是不是也想展現一下ww
突然擺了三個很酷炫的姿勢wwww 然後大家一陣尖叫w
最後演變成每個人都要做一種動作wwwww
大家一直捧みーちゃん做 結果みーちゃん一開始還沒想好要做什麼就叫けったろ協助他 跟他拍手
結果みーちゃん走到けったろ旁邊時 錯開了けったろ用手撥了自己一邊的頭髮!!!!
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光是想到みーちゃん那動作簡直帥到快死掉了!!超級超級帥!!!
然後けったろ說他的自信嚴重受損ww
後來けったろ就表演了瑪莉歐跳起來彈方塊的聲音 超級像超強wwwwwww

之後他們說會這樣做一些怪動作 都是因為大家太熱情了wwwwww
還說通常會做這些怪動作的都只有ぽこたwwwww
然後ぽこた很得意的舉起了雙手ww

總之他們很開心的講了一堆ww
聊了差不多後就唱了最後兩首 千本櫻和Merry go round
拍了大合照就END了 T___T 我真心覺得第二場過的比第一場還要快太多了!!!
他們要退場時真的超捨不得 最後走的koma'n還被叔叔抓著頭拖進去了ww

之後是攝影會!!!!
超級幸運能站到みーちゃん的後面哇啊啊啊!!
拍照的時候我還特別靠近みーちゃん跟他拍照w
希望收到照片時我的臉能正常一點啊啊!
然!後! 拍完照時みーちゃん突然轉了過來跟我說謝謝
天啊我當時真的傻掉加呆掉了 緊張到我講話都結巴了..!
事後想想我當時真該跟みーちゃん告白啊!!!!!嗚嗚嗚!
不過真的超開心能那麼近距離跟他們拍照 (´∀`*)ノシ

兩場就這樣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時間過的超快!!
希望明年他們能再來台灣辦LIVE!!

晚上心得也漏了很多細節 有些地方真的記不太起來了 如果有錯的地方也麻煩大家指正了 超感謝!

最後愛的告白(!?

√5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