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お疲れ様でした!!!

R5 LIVE早場  

一看到根五要來台灣開LIVE的消息 我簡直高興的狂拍桌狂大叫阿!!!!
等了好久這五個人終於來了!!!!真的太開心了!!!!
說什麼也要衝一發阿!!!!!
然後買完票後 等等等...一個月竟然這就樣迅速過去了
老實說我一直到LIVE的前幾天都還沒有什麼實感..
感覺很不真實ww

這次幸虧有找到同好能一起衝!超級開心 排隊聊天很快就過去了
天氣也異常的舒服 是很適合排隊的日子w
我們大概10點40左右就就到現場排周邊了
幸好我們來的算早 開始販賣周邊時一下就進去了w
這次周邊都超讓人毫不猶豫的就挑出錢包買w!買新單曲還有送海報 超好康是不是!!

後來又匆匆忙忙的去排了進場的隊伍 等等等等 終於進場了!
等了一個月就是等這個瞬間阿!!!

進場後發現場地意外的有點小w 雖然我是兩百多個進場 還是滿近的!!五個人的五官都能看得很清楚w
而且這次有日本節目BREAKOUT 也跟隨拍攝 所以一進場後面前面都有人在攝影w

然後然後.......!尖叫的時刻ww 他們出場的那瞬間真的!!!!大家的叫聲快掀開天花板了
耳朵都快耳鳴了wwwwww 大家超級熱情!

因為我沒在記歌曲 所以大概會漏了幾首順序大概也都是錯的w 日語也超弱 有錯的話真的很抱歉Orz
早場一開始五個人合唱了很多首單曲 love系列都有唱、純愛、我有時是勇者
不得不說一下他們唱Love Hunter的時候真的太帥太帥了!!!邊唱邊跳邊電人!!!
大家一起跟著nyanyanyanya時 超可愛超棒!!!
而且很多首都有帶舞蹈 好棒能看到他們跳舞真的超開心
不過蛇足就是在旁邊閒晃賣萌負責唱歌w 蛇足還想跟他們一起跳w然後那種想跳又不會跳 真得太可愛了!!!!!(尖叫) !
蛇足這兩場真的超活躍 超級可愛!而且在台上五個人偶爾都會去鬧對方w
ぽこた超愛去騷擾蛇足wwww 晚場還抱著他轉了好幾圈wwwwww

五人唱完後 是MC時間 自我介紹w
然後みーちゃん用中文說了「請把我帶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聽到這句我整個人都要把持不住了好嗎!!!
快點讓我把你帶回家啊啊啊啊啊!!而且還說了兩次w ぽこた還學我們下面粉絲的表情wwwwww
然後koma'n說某種菜很好吃的樣子(裡解不能
後來大家說是蒼蠅頭w (我忘了這是早場說還晚場說的 因為兩場都有講到蒼蠅頭ww
けったろ的也讓我很印象深刻w 因為他講了大便wwwwwwwwwwwww
最後在一陣胡鬧後又多講了一句我愛你w 因為ぽこた一直演說我們台下粉絲一聽到大便臉揪在一起的樣子ww
讓けったろ很不好意思wwwwww
然後蛇足一開始用日文說了昨天吃了什麼來著?
大家就一直說八方雲集wwww 結果蛇足講成了棒棒雞wwwww【蛇足這段感謝噗友補充!!!

後來是五個人的個人solo歌曲
第一棒是けったろ/茅蜩モラトリアム
けったろ真的很適合很適合唱這首!!帥慘了!!整首歌唱下來真的尖叫聲不斷!!

第二棒是ぽこた唱了個人第一張單曲的タカラモ
很溫柔的一首!ぽこた超級親切!一直跟前排的人握手 然後還跳到前面欄杆那整個人都快倒下來了T_T
超羨慕前排的同好!

第三棒是みーちゃん/7-2專輯收錄的Moody Girl
超超超超棒超帥氣!!!!!超喜歡這首歌的 T_T 竟然能親耳聽到咪醬唱這首
真的幸福死了!!!

第四棒koma'n 唱了離去之原!!
超棒啊!!koma'n這首選的好棒!!!!也超適合他!

第五棒是蛇足大人選了有點色氣的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天啊超級有大人工口成熟味!!好棒好魅惑ww

最後五人又一起合唱了地球的最後告白
koma'n和けったろ在這首間奏時還跳了宅舞【不清楚那種舞叫什麼ww
跳完後還把螢光棒丟到下面!可惜我沒撿到 囧
然後就結束了!! 疑疑疑疑!!!我一開始超疑惑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囧 後來大家一直狂喊安可 喊超久XDD
大家又出來唱了千本櫻和最經典的Merry go round!
Merry go round副歌時大家一起拿著毛巾轉啊轉的!!超開心!!!!!
唱完後ぽこた說大家甩毛巾的時候一直打到別人的臉ww 還一直模仿我們邊轉邊被別人毛巾打到的樣子ww
超誇張但是好好笑wwwwwww
最後大合照後五個人和大家說了謝謝! 就結束了第一場了T__T!時間過真的超快!!!
然後第一場的high touch 天啊!!!太緊張了 我連他們的臉都不太敢看 就這樣啪啪啪啪啪的拍過去
但是他們的手都超軟超嫩超好摸啊啊啊啊!!天啊!拍完後整個興奮死了!!!!不洗手了啦!!!

雖然漏了很多細節沒講到ww 不過整場都超開心 腰和腳第一場結束後就快不行了w

最後說一句!!!

ROOTFIVE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