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老天在Live當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因為聽不懂日文 大概也只能聽得懂一咪咪而已w 所以歌手們MC的地方大概只會打自己聽得懂的地方打w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LIVE 所以在LIVE之前整個非常的不安+興奮
本來一開始只打算參加一場 結果第一次買票 買到午場B區55號的票...
心情整個有點受傷w 本來是要買A區的 但是說來話長又加上第一次買票 整個很緊張 就跑到B區了...
結果再LIVE的前幾天 剛好再露天上看到有人賣晚場A區的票 馬上就給他下標了(汗)

後來演出當天 早上11點就出發去華山了w 原本怕會找不到場地 但是意外的超好找了ww
因為一進去 馬上聽到彩排音樂 而且剛好是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wwww 當下聽到真的超感動又超興奮

隔一段時間,工作人員把大家的禮物箱都拿出來ww立刻又引起了大家一陣歡呼
然後96猫真的是超人氣阿 箱子拿出來大概不到五分鐘 箱子就滿了wwww大家一直狂拍照(我也是w

後來排隊又等了快兩個小時,直到真正進場後,心臟一直不停狂跳,超緊張阿。
然後第一幕就正式開始囉 ヾ(*´∀`*)ノ

第一個出場的是un:c
第一首就唱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w 伴舞是みうめ、めろちん 總之一開場就HIGH爆了w
un:c不停的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 真可愛阿w
然後めろちん還用中文說「我喜歡鎖骨」wwwwwww 別把這種嗜好說出來阿ww

接著第二個出場的竟然是天月阿阿阿!天月真的很帥w 連唱兩首恋愛勇者和二息歩行 兩首選曲都是我很喜歡的歌w

再來又換un:c出場然後唱的是轉呀轉的ローリンガール un:c在台上也轉呀轉的 un:c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應該說他自己在台上也很high 哈

接下來出場的是祭屋 祭屋真的好可愛 長的好漂亮♥ 唱的是吉原ラメント 超愛這首歌的阿♥
而且祭屋很適合唱這首歌呢 然後伴舞的是みうめ!!みうめ還換了和服!跳的超美!

再來是96貓登場!!!96真的長得很帥很美這樣(我很不會形容人家的長相sorry...
然後負責跳舞的みうめ、めろちん登場 還有特別嘉賓はしやん
一起表演了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是說看完了這首歌的舞後,我也好想去學阿 超可愛的舞w
96在旁邊唱還邊跳一下ww

接著是96猫獨場唱了心臓デモクラシー♥ 超級好聽
後來MC時 就聊了一定會講到的珍珠奶茶 96還說喝到肚子痛ww
然後說了台灣計程車和日本計程車的不同(台灣開很快的樣子wwww
在台上和大家互動的96也超可愛,有時候說話都還會帶動作表示wwwwww

之後換まらしぃ登場w
まらしぃ真的是超可愛♥相信很多看完ANS的人 一定都跟我一樣覺得まらしぃ很可愛吧w
まらしぃ演奏了鋼琴組曲了w 大概是東方的曲子 第一次親眼看到真人まらしぃ的鋼琴表演
那雙手快得都跑出殘影了 超強超厲害(姆指)

然後96問了まらしぃ的猴子叫什麼名字w
まらしぃ說就叫猴子
96:「疑?不幫他取個名字嗎?」
まらしぃ:「就是猴子」
內容有點忘了 不過大概就是這麼童心的對話w

接著96唱了濱崎步的moment 雖然沒聽過這首 不過96唱的好好聽♥

之後96退場了 換けったろ登場!!
連續唱了三首 文学少年の憂鬱、ひぐらしモラトリアム、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第一首選曲還滿訝異的w 不過けったろ唱得很好呢(姆指)

接下來是はしやん 唱了ハローストロボ
不得不說はしやん的rap真的是超級強的!!好厲害!!
後來はしやん唱完後 天月出場把套娃的外套丟給了はしやん 啊啊啊!!大家整個陷入一陣尖叫w
天月身上也穿了w但是頭上的圖案好像是elmo!?wwwwwww
不用說 看到那外套 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是唱マトリョシカw 兩個人配合的超好 超級帥w
然後我超愛看天月在節奏時搖頭的時候 好可愛♥

接著唱完後,他們兩人把外套脫了,然後みうめ、めろちん登場w
比出熊貓超人的動作yooooooooooo!パンダヒーロー!
這首又更high了阿阿阿阿!叭叭叭啦叭叭叭啦叭♪
每次唱到這裡都好high 全場的人一起叭叭叭啦叭叭叭啦叭 超歡樂w

接著就是S‧王子 そらる大人 登☆場
阿阿阿阿!そらる也是我本命阿!一看到他出場整個開心的狂叫w
能看到本人真的好開心♥♥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呢 外表看起來就是很氣質w
而且要出場前還先咳了兩下wwwww
MC時還有講了一下自己在日本將會有自己的LIVE 請大家多支持(要是我能去日本我絕對支持!
然後是一口氣唱了三首 サリシノハラ、夕立のリボン、カゲロウデイズ 三首我都超愛♥
唱完後そらる又咳嗽了 然後拿起水猛喝 大家問他大丈夫? そらる回說 大丈夫,元気てす!
總之能看到そらる真的是太開心了♥

然後最後一個登場的是伊東!!
伊東一出來馬上用中文說「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wwwww
但是伊東你根本超帥阿w 而且伊東給我的印象就像鄰家大哥哥那樣 溫柔好相處又帥這樣w
唱了 夢地図、からくりピエロ 伊東唱歌很穩 完全被他歌聲征服w
唱からくりピエロ的時候 伴舞是みうめ、めろちん 他們兩都換了另一套衣服 跳的超級美!!!!真的很好看!
完全被伊東的からくりピエロ煞到了 唱的太美了(T_T)
我回來後就一直狂聽他的からくりピエロ 超棒!

最後一首歌(T_T)
天月又出場了 天月和伊東合唱一定是要來一發的!!wwww
唱了我超愛的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後來在大家強烈安可下(不過這也是一定要有的w)
大家又出來了 然後96頭上還戴了貓耳♥超級可愛!
安可曲是千本桜 根本超high的啊啊啊啊!!!

就這樣第一幕很順利很開心的落幕了 兩個小時半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出場後一直在想幸好有買晚場的票
因為看完了午場後 完全還不夠阿!!!!!!意猶未盡阿!!!
真的超級開心的♥ 腰和腳也是酸到不行w
總之非常歡樂 辛苦staff還有各位演出者!真的很感動♥

PS:整篇文章都是愛心wwwww 不好意思w
然後出場順序我是照著主辦單位給的曲順寫的 有錯的話也請別介意w 畢竟看完後已經過了有點多天 記不太得了w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妳 ヽ(゚∀゚)ノ
也求nico同好認識呦

 

詳細曲順的話下面有官方整理出來的↓
ANS3 曲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S3
    全站熱搜

    凜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